病娇厨

【瀚冰/冰瀚】带资进组

沙雕文风,《万万没想到》梗

互攻(三分钟季爷x三小时小奶)

因为是第一次在乐乎试水,所以没注意到上一章的结尾没发出去。

第一章末:

都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此人非常嚣张地穿着紧身裤展现自己的“聪明”。这对我季肖冰来说真是一种拙劣的勾引!我抱着先上车后补票的心态一把揽住了这人的腰,盯着他细长的眼睛,对他高耸的鼻梁呼了口气:“你是不是在害怕,怕对我一见钟情?”

我猜,这个人今晚一定会在我五万平米的床上跪着叫我爸爸。

第二章:

我叫季肖冰,是掌控全球枸杞销售的百丈冰企业总裁。万万没想到,我在带资进组的第一天被扇了一巴掌。

03.“神经病,信不信我把你叉出去。”男人啪得甩了我一耳光,奶凶奶凶的。在场的人都惊讶地看着我们,演员范玮惊讶得嘴巴张开可以塞进两颗鸡蛋,“还没开机呢,瀚宇。”

竟然有人敢打我!竟然有人敢对我动手!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信号?

“哼,竟然想用这么激烈的手段让我爱上你,做梦!”我摸上他的胸,发现这兄弟胸肌特别结实,于是我尽情地揩油。我知道,他一会儿就会假装腿软,用脸轻轻蹭我的裤裆。

“别以为有几个臭钱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这个叫瀚宇男人一把推开我,用最激烈的方式教训了我三分钟。

“啪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

“呀买跌~”我痛苦地吼道。

虽然我季肖冰受到了人生第一次打脸,还是围观打脸。但之后我深刻地意识到:此人竟然不屑权威,公然挑衅全球九十九亿少女的梦。他真是我遇见过的最单纯的人,我只想牵着他的手,为他买下一个国家的健身房。这,就是爱。我一定要追求他!

“你可千万不要对他动心,他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早就凭男团出道。可是我们这里粉丝最多的人。”一个兄弟在旁边提醒我,“只有最帅最优秀的男人才有资格和他谈恋爱。”

没想到娱乐圈竞争这么激烈。我不管,为了追求真爱,我豁出去了。

Notes:

因为喜欢ao3,也比较习惯ao3的排版方式。

乐乎我不常用,大家对这篇文有兴趣可以去那边订阅我,第一时间更新。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Ylala/pseuds/MYlala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