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厨

带资进组

0.1我叫季肖冰,尽管我是一个每天从五万平米的床上起来的土豪,万万没想到我砸钱进军演艺圈的第一天就恋爱又失恋了。



“冰冰,我是和你合作的包sir,现在开始呢你就要在剧里由我包办婚姻了。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段感情哟,么么哒~”那位烫着包租婆头的非洲先生一边喷着摩斯一边对我飞吻。

大哥,你一见我就这样谄媚真的好吗?抛开我与生俱来的光环不谈,光看你喷得超过发际线,我就对你的审美很怀疑哎。还和我讲包办婚姻?哎,虽然早就料想到了这种场面,但没想到我季肖冰带资进组也无法拯救娱乐圈浊臭的风气。什么时候这里的人才能和我一样财大气粗,挥金如土,锦衣纨裤,靡衣偷食,卖国求荣呢?想要一份平等的感情就这么难吗?



在我掩面感慨世道炎凉,而我生即高贵的时候。导演施磊走来搭住我的肩,“冰冰,别难过了。我花巨资为你们两个主演租了兰博基尼。这是我们剧组用的最高级的道具了,相信你一定能尽快适应的。”他像蒙古族人献哈达一样十分尊敬万分诚心的给我了一副手表,我将他与自己那副24K纯黄金爱马仕一对比,发现这表的镶边还闪着如劳动者奔撒的热汗般的光辉。

“某宝78包邮,整还行?你拿去给主演小高,顺便切磋一下感情。”施磊带着姨母笑走了。



虽然内心满是黑线,但我精致的面容上仅表现出了高贵的疏离感。我雇佣的78000一天的金牌经纪人连忙安慰我:“条件是艰苦了一点。但你要知道,想找到真爱就得学会放下身段。像你这样的有钱人,就应该多体验一下平民的生活。加油哦~”

这是什么理论啊?哎,我还是当花两千万散散心吧。



0.2当我像小说中身残志坚的腹黑男主一样施施然走到拍摄场地时,女人们都兴奋的尖叫:

“怎么会有这样的美男子,太英俊了。”

“我受不了了,啊——”

是我季肖冰的错,怪我走得太慢让她们可以360°无死角欣赏这目若朗星,面如冠玉的宸宁之貌。我抛了个邪魅的眼神给经纪人,她默契地掏出手绢堵住了女人们火箭离体般喷射的鼻血。



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只注意到我帅气的外表,真是一群肤浅的人!



我环顾四周,发现众人都在为我潦倒,只有一个男人竟然无视我。他留着厚重的留海,带一副基佬耳钉,白衬衫外套着个背背佳款的锁扣背心。在我透过现象看本质的一贯思维下,发现这个人是在故意隐瞒作M潜质。

都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此人非常嚣张地穿着紧身裤展现自己的“聪明”。这对我季肖冰来说真是一种拙劣的勾引!我抱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