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厨

温柔支配,绝对服从

隐藏分离障碍藕x黑化边缘徘徊饼

   霸道暴躁dom x 乖巧可怜sub

“海夜叉”李艮是陈塘近期最受人关注且评风最好的一位dom。

双亲早亡,少时偷鸡摸狗成瘾,一向混混度日的梁上君子居然在关键时刻协助警方救下“国民闺女”肖琪。在群众论功过的舆论下,主动提出改过自新的他无疑成为了陈塘的模范代表。

当然,只有少数人知道,救人都是哪吒的功劳。李艮不过是路过,在后来对媒体报道中充当深受陈塘警方教化的“好”角色。说到底,他与警局形成了互惠关系,借两个星期的拘留把对公安部门的舆论压力降到最低。

此次哪吒出席这个表彰会,就是代表商业人才对他的行为表示肯定。虽然他本意不愿欺骗群众,但碍于身份不得不参加。好在参加的一个好处是借机把敖丙与他的关系报道出去,这样他就可以少收到很多说亲的提议。

毕竟那位额头上画着Steamer公司同款蓝色标志的美人怎么看都应该和他一对。

“哪吒哥哥,你终于到啦!”肖琪一见到救命恩人,连忙兴奋的挽上哪吒的手。不同于娱乐圈中新旦们喜欢的高级定制礼服,拥有一张娃娃脸的她更爱穿俏皮的Lolita洋装。加上不到165公分的身高,她在188公分的哪吒面前显得格外娇小。哪吒本来就对这位单纯的女孩挺照顾,加上礼仪的考虑,只好任由肖琪微微倚头靠着自己。不过,他巧妙地回避了小鸟依人的少女透露出的羞涩朦胧的爱恋目光。

“咳咳……”肖琪的经纪人兼兄长肖丰在她身后出声,她才想到在公共场合不应暴露他们的关系。悻悻收回手后指着敖丙问:“这位是你的朋友吗?好帅啊。”她从没见过谁的眼睛像牝鹿一般纯粹、温柔。娴静时如姣花映水,即使被娱乐吹捧惯了的自己也会在其面前自愧不如。

“我的sub。”哪吒回笑道。见敖丙小心地与自己保持一步的距离,便主动走近他。

“在生人面前有点害羞,但私下很可爱。”哪吒悄悄用小拇指勾上敖丙的小拇指。

虽然知道这是在鼓励自己,敖丙却被幼稚的小动作惹笑了,于是轻轻向两人点头。幸好肖琪肖丰都不是dom,他可以不用刻意伪造卑怯的眼神。敖丙还不习惯对除了哪吒之外的人臣服。

“没听说sub能够出席这种场合啊?”肖琪对此感到疑惑,不过她听闻哪吒向来行事乖张,也不多问。因怕被狗仔拍到照片,只好草草交谈几句后走了。

“男神真的好棒啊,在谁面前也不端架子!”肖琪欢悦地向肖丰称赞,没有注意到兄长阴沉的脸色。

“我能使用卫生间吗,主人?”受邀人员基本到齐了,表彰会还没有进行。玄然欲坠的玻璃吊灯,老旧的欢庆曲目,侍者来去匆匆的脚步,还有刻意迎逢哪吒的dom绵里藏针的嘴脸……敖丙对这无聊又繁琐的过程感到不适,他感受到大厅里有一股压抑的气息,像是目睹了一个人被杀死后埋厢的沉重。

哪吒点头准许,堵截他讨论商情的人太多,想送sub也分身乏术。

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避开媒体审视的目光,敖丙钻进了空旷的卫生间。7000k的冷光突突地晃在石青色板墙面上,缝隙里不规则的大小石粒一一清晰可见。自动流下的温水冲刷冰凉的掌心后漫过手腕弯曲滑下,敖丙忍下莫明的恶心,低头问道:

“跟踪我到这,不怕惹怒哪吒?”

“少爷,我得令接您回家。”

语音刚落,门外喧闹的乐曲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女宾客恐惧的尖叫与酒杯落地时支离破碎的声音——

嘣嚓。

全场陷入诡异的黑暗中。


“哪吒!帮我守住出口,别让凶手和群众跑了!”

杨戬盯住李艮的尸体两秒,又冷静地唤安保人员封锁现场。凭他丰富的经验判断,凶手是故意挑这个时间好利用媒体推波助澜地制造恐慌。李艮端正地平躺在餐桌下,死前还穿着昂贵的礼服,衣裤都整洁到位,皮鞋也擦的噌亮。头发因为抹了许多发胶甚至在此刻还显得其人精神奕奕,一点都不像有什么坏事发生的样子——除了一把刀柄呈蛇形的小刀贯穿他的咽喉以外。

小沽热血缓缓地沿着李艮粗扁的脖子淌下,暗黑的血色沁过长长的餐布的一角,镶着花边的白纱顿时层次分明,纤长的花瓣绽放出诡异的褐红。

“嘀嗒——”不知谁手抖摇出了酒,恐怖如厅内的酒香漫进所有人的骨皮。

从未见过这等场面的宾客在哑然片刻后都如惊弓之鸟慌张地四处逃窜。不少独身前来的女性都把杨戬这个唯一的警务人员当做护命宝,拿出了比和dom调情还激动的速度立刻把他团团围住。场地的保安都未经受过训练,大多吓破了胆,根本不听杨戬的指挥。有些胆大的人居然拍摄死者的照片。一时大厅里吵杂得堪比低等菜场,刺耳的尖叫盖过了喜庆的乐曲。

“都别慌!找到与你同行的人就过来聚拢——直播的,快关了!”

杨戬被推拉挤搡得快要夹成肉膜。没想到这个被上级费心包装完好的“道具”,会突然间由挡箭牌的身份转变成了凌厉的利剑。这下有关海夜叉的事情一定能上头条。原本该对上次绑架明星一事淡去热闹的人一定会以猜疑的眼光揣测事态下复杂的原因,不满dom管制的知情者也会张牙舞爪地跳出来企图撕开公安虚伪的面具,接着就是无数来自阴沟的sub们的唾骂、诅咒、反击……

杨戬想,杀了海夜叉的人一定是在借此报复。

 

忽然大厅断电了。

黑暗使脱不开身的杨戬产生焦虑,他急切地呼喊有良好的夜视能力的哪吒。却听不得此人的回应……

 

此刻的哪吒正如一头敏捷的黑豹,他灵巧地躲过多人的慌张投扑,步伐矫健又不失沉稳地奔向卫生间。

对别人来说是恐惧的黑暗,却莫名地与他适应。一开始哪吒还因担心敖丙而感到焦急,现在他却凭着身体的记忆调动肌肉,使自己的呼吸调整到最佳。他不动声色地拉进了与目的地的距离。超常得连他的手环上记录心率的数据也和往日一样正常。

跨越,踩上椅子,空中翻过叠高的香槟杯,借力拉住窗帘往前一滑,再往墙上一蹬,哪吒绕过了不少鼠窜的人。一种熟悉的,令他热血沸腾的感觉涌上来。

一个手机摄像头,完美地捕捉到了他迅疾的表现,金属边框一直平移直到他进入了最偏僻的房间。

哪吒猛的推开了卫生间的门,却感受不到一丝人的气息。

“敖丙?”他略暴躁的呼唤。

他去哪了?
怎么不好好躲在这里?
难道是混进人流,和我错开了?

哪吒刚想折回去找人,背后却传来一声轻笑:

“魔丸——”

“好久不见啊。”

“我可是一直想着你们呢……”

哪吒微微握拳,侧身摆好预备战斗的姿势,他的眼中涌过一抹赤红,沉声:

“你就是‘天魔’?”

 

后续预告:

-“看看你颤抖的左手,哪吒。最真实的你就要来了,而不是这个霸占了他身体的懦夫。”

-“PEARL系统已在我的手里完成了核心数据的升级,虽然还有些小瑕疵,但要对付那群人面兽心的畜生……足够了!”

-“松昆罗今天兴奋的样子我从没见过。我想,他应该是看到了什么让他很熟悉、很依赖的人。”

-“我不会再在你身后畏缩着想怎么讨好你了,我要拿回属于我和父亲应有的东西。”

-“我抓到了他们的把柄,这次就算李靖的权势再大,也保不住李家!”

-“敖丙,之前是我食言了。或许一开始我们就是错误的结合,对不起。这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我爱你,也许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你能够亲亲我吗?”

!!!!

声明:此章节为我在乐乎的试水,全文在微博和ao3更新。

(至于为什么前文不发,原因你们应该都懂吧🙄)

AO3昵称☞MYlala

 我看看能不能在评论区发链接👀

 

 

 

 

评论(12)

热度(67)